不稀罕得到也伤无可伤。



不知是否越大自我愈合的能力越发减弱,整个人提不起精神,渴望变成隐形人,随心所欲,来来去去。

过于理想化的自己在重复时间里的反复取舍,感性抉择导致的自我否定排山倒海。

总是假装与自己相悖地模样在你在他在我眼前,连情绪低落都在操控范围,这样的样子你若羡艳你拿去。

最近在学习适可而止,适可而止的放纵与适可而止的劳累,以及,适可而止的对他人的好和适可而止的对他人的坏。

渴望温柔却时刻拒绝并阻碍到来,丢失的不再回头,悔恨成海。

善于遗忘的我会不会某天也忘记自己为何活过,那么,如果能够帮我记得请别忘记。

做了很久的梦,刀光剑影,懦弱躲过,自裁而亡,所有的伤痕来源自己归于自己 。


 
评论
© 南笙莫。 | Powered by LOFTER